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将帅为卡佩拉进全明星拉票 塔克:他也是巨头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中锋卡佩拉持续了自己火热的状态,昨天对阵约基奇掘金,他拿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1分,为自己入选全明星添加了筹码。而火箭众将帅也非常期待卡佩拉能够入选,主帅丹东尼和队友PJ-塔克都为他拉票,称赞了他这段时间来的表现。



  “他打出了全明星水准,”丹东尼说道,“全明星只有12个名额,可能会有很多球员落选,我不认为这很容易实现,但是卡佩拉绝对值得一个名额,他不比任何入选的人差。”

  最近8场比赛火箭7胜1负,卡佩拉有4场比赛得分超过20,场均能拿下20分17篮板。在丹帅看来,卡佩拉在球场上的表现不虚任何一个中锋:“他在和联盟其他大个子对抗时,经常能打爆对手,或者至少打个平手,他从来不会被打爆。而且他的能力还在不断提高,罚球命中率、赛场活跃度、各项数据都有进步。”

  队友塔克则把卡佩拉和保罗哈登放在一起,称他们三人为火箭的三巨头,并且表示他们仨可以跟联盟任何一组三巨头对抗。

  “我们也有自己的三巨头。”塔克说道,“卡佩拉每晚都像野兽一样抢篮板、冲击禁区,他的手感非常棒,当对手包夹哈登时,他总是可以很好地完成进攻,做出正确的决定,并且他在场上总是不知疲倦地奔跑,我想联盟没有大个子能像他一样给球队带来这些帮助。”

  对于卡佩拉来说,一个全明星的名额是对他五年来努力的最大肯定,他在本赛季的进步有目共睹,并没有像很多人猜的那样“签了大合同就水掉”,而是打出了自己的身价,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不知道我们还能要求他做什么,”丹东尼说道,“从你打出好的表现到受到大家关注需要一段时间,但人们总会看到的,他们会知道卡佩拉到底有多棒。”

更多关于"火箭 卡佩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