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灰熊VS马刺 圣城双德猎杀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竞彩309场


  灰熊(+3.5)马刺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1-10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灰熊坐镇主场迎战马刺。


  灰熊最近是陷入低谷,上一场不敌鹈鹕惨遭6连败,排名瞬间跌落到西部倒数第三位,心理造成极大打击,更糟糕的是,现在战绩18胜22负与独行侠一样,如果再输一场直逼西部倒数第二位,到那个时候想要反弹可就真的费劲了,恐怕这个赛季也就能跟摆烂的太阳而相提并论了。


  而马刺则是大力反弹,击败活塞豪取5连胜,不得不说光靠球员场上打球是性行不通的,关键姜还是老的辣,波波老爷子大师级排兵布阵绝对是联盟第一,马刺现在从曾经的西部倒数第三现在直接升至到第六位。


  总结:灰熊6连败陷入深谷,马刺则5连胜气势高昂,双方上一场交手马刺则大胜灰熊20分,这就是差距,此役不用多少,马刺取胜没跑,一切理由都非常充分,阵容、状态,教练都更胜一筹,唯独可以观赏的就是加索尔兄弟之间的对位,不过马刺最终会取胜。

更多关于"NBA 灰熊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