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湖人VS活塞 湖人主场可以小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14场


  湖人(-1.5)活塞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1-10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湖人坐镇天使之城迎战活塞的登门挑战。


  在经历连败的低谷之后这支没有了詹皇、隆多的湖人终于是尝到了一场胜仗,上一场25分逆转独行侠,哈特得到14分12篮板6助攻5抢断,鲍尔这场打的漂亮砍下21分,英格拉姆也终于在球迷被称为软柿子的情况下也终于硬了一回,贡献29分,坏小子比斯利替补出场也有13分入账,但这场胜利并不能说明什么,也不能说明接下来的比赛就会一直表现强势,这一点湖人得不到信任,尤其是英格和球哥,不怕喷!这两人的确没谱,不过除了这些之外,库兹马的复出还是有着一定帮助,同时詹姆斯离复出的时间也是越来越近,湖人现在22胜19负位居西部第八,领先第九的爵士整整2个胜场,看来只要没有跌出第八那么詹姆斯就可以多休息休息。


  而活塞最近的表现是相当颓废,近10场比赛只拿下了3场胜利实在是不堪一击,不敌强队可以,连最薄弱的球队都输也是没谁了,之前东部第一的强势阴影可谓是烟消云散,格里芬早已不在疯狂,就算个人数据抢眼但也无法率队战绩突升,赛季开打至今只拿到了17场胜利却丢了21场,现在位居东部第九,差点意思。


  总结:取得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之后这支青年军团终于让詹指导松了一口气,球哥和英格拉姆那一场的表现抢眼,但是说实在的真心不看好两人可以连续保持火热手感,球哥能场场打进3个三分绝对不可能,库兹马的复出才是主要因素,而此役主场迎战活塞,皇帝现场观临,小将们会心理有底,很看好库兹马的表现。而活塞遭遇连败萎靡不振,客场作战精神乏力,估计难以抵抗斯台普斯中心球迷的嘘声。

更多关于"NBA 湖人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