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美卡戴珊发性感照 西蒙斯又激动了:来我这里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肯德尔-詹娜和本-西蒙斯在去年11月被拍到复合,但他们一直都没有正式承认关系。即便如此,两人在社交网络上的暧昧互动,已经说明了他们的浓情蜜意。


  前不久,西蒙斯就在Instagram上对詹娜写真发出“流口水”的表情,最近,詹娜又在网上发出自己穿比基尼拍摄写真的样子,展示超模身材,西蒙斯还是忍不住留言。

  他在评论区里写道:“来我这里吧……”显然女友的造型让他无比动心了。

  詹娜一共发了自己两套造型,瘦削的手臂和长腿,腰臀的曲线都尽显无余。作为超模,她的身材条件跟其他卡戴珊姐妹是完全不一样的。

  23岁的詹娜从小就生活在镁光灯中,但如今她已经愈发成熟,冷艳的五官跟姐姐们极为相似。

  当然,她对男友的选择似乎也是家族遗传,总是跟NBA有关,不太喜欢跟自己同种族的白人男性。在西蒙斯之前,她曾经跟乔丹-克拉克森布雷克-格里芬有过短暂恋情,还和一些歌手交往过。

  她目前跟西蒙斯的热恋一直让全美娱乐媒体趋之若鹜,圣诞节前他们几乎随时粘在一起,肯德尔没有工作的时候就飞到费城陪伴西蒙斯,两人如胶似漆。

更多关于"本-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