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2+10作答MVP对决 哈登赢了数据却输了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凭借着出色的数据和带队表现,字母哥哈登成为本赛季MVP最热门的两个人选。在过去8场比赛中,哈登场均得到40.4分9.8助攻6.4篮板1.5抢断,三分命中率高达40.1%,场均投中6.9个三分,帮助火箭取得7胜1负战绩。这场比赛也是哈登与字母哥二人的直接对话。


  开场之后哈登并没有马上就打开手感,前几次出手均偏筐而出。直到首节进行了将近7分钟,哈登才用漂移跳投命中了自己本场比赛的首粒运动战进球。在小里弗斯首节结束前命中压哨三分之后,火箭暂时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首个节间休息。

  第二节回来之后,哈登开始火力全开,险胜撤步三分打进同时造成希尔的犯规打成3+1,也是今晚他命中的首记三分球。短短半分钟之后,哈登再中一记,将分差拉开到9分同时打停对手。

  在下半场过半底角后撤步三分再进,三节还未结束哈登就已经砍下30分。这一球也帮助哈登将连续30+场次延续到了14场,追平02-03赛季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并列历史第二位,距离历史第一的科比-布莱恩特也只剩两场。

  然而雄鹿却利用哈登下场休息的时间疯狂下分,一度打出了15-0的进攻高潮,成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末节回来之后,哈登展现出了领袖的作用和能力,先是顶弧持球单挑字母哥,马上用一记迎射三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暂停回来再中一记,继续保有比赛的悬念。

  最后时刻,哈登一个貌似空中接力的传球,竟然误打误撞直接进入篮筐,险些让准备好接球的卡佩拉出现干扰球。只可惜,最后连续四次三分球出手均没能命中。虽然砍下42分10篮板6助攻的数据力压MVP竞争对手字母哥,但是却遗憾输掉了比赛,遭遇三场比赛里的第二场失利。

更多关于"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