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推荐:爵士VS湖人 犹他高原志在复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13场


  犹他爵士(-8.5)VS洛杉矶湖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小分


  比赛时间:2019-01-12  11: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焦点战,犹他爵士坐镇盐湖城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


  湖人近期正处在低谷期,詹姆斯连续伤停让湖人的战绩一度暴跌,皇帝伤停8场比赛,湖人仅有3胜5负,这还要归功于最近两场比赛英格拉姆和库兹马的接连爆发拿下两连胜,否则恐怕战绩更加难看。此战盐湖城,詹姆斯依旧无法出战,预计将在比赛当天进行复查,极有可能是在主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完成复出,因此,本场比赛对于湖人的年轻人又将是一大考验。


  不过近期爵士的整体发挥也并不出色,近10战6胜4负的战绩勉强及格,上一场比赛虽然最终大胜魔术,但也是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第三节一波流完成逆转,卢比奥受伤对于爵士整体进攻还是有很大的影响,毕竟米切尔虽然实力不俗,但组织能力与卢比奥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目前爵士21胜21负,紧随湖人之后排名西部第九,两队仅有2个胜场的差距,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十分关键。


  总结:两队本赛季首战湖人主场90-83取胜,双方大拼防守,打铁不断。此战湖人缺少皇帝,而爵士缺少卢比奥,但爵士内线优势巨大,高原主场的天然优势也是不容小觑。而湖人在缺少詹姆斯的情况下防守和进攻效率大大降低,客战更是惨不忍睹,不过近期年轻人的表现进步不少,若是能有人能够站出来承担得分重任,湖人或许有机会*。*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小分

更多关于"NBA 爵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