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巴特勒被称为年轻球员杀手 76人仍想续约他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吉米-巴特勒费城76人队的蜜月期并没有持续多久。最近,他表达了对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的质疑。同时,76人内部也产生了矛盾。在某位西部球队高层看来,巴特勒就是一个年轻球员杀手。


  巴特勒个性极强,在公牛森林狼时期都与队友、教练有过不和传言。如今来到76人,巴特勒再度公开质疑主帅。据了解,巴特勒就主帅布朗给自己在进攻端安排的角色提出强烈质疑。他们的冲突已经超出了一般的教练与球员谈话的范畴。

  此前,76人送出多名实力球员换回了巴特勒。但是,巴特勒与恩比德西蒙斯的磨合并不顺利。巴特勒并不是唯一一个抱怨的人,恩比德已经公开表示,在巴特勒加盟之后,自己打得非常不爽。恩比德表示:“我现在更多被作为空间型五号位使用。布朗教练让我拉到外线,这真的让我很沮丧。”

  过去几年,布朗教练一直是76人队的代言人,拥有足够话语权。随着巴特勒的加盟,布朗教练的地位也受到挑战。一位经纪人强调:“布朗教练在为人处世以及管理球队方面很出色。但是具体到巴特勒的问题上,可别忘了巴特勒一直不擅长和人相处。”

  巴特勒的名声并不好,某支西部球队的高层向媒体透露:“巴特勒就是一个年轻球员杀手。”早在森林狼时期,巴特勒就与唐斯威金斯等人闹出矛盾,并最终离队。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巴特勒与恩比德、西蒙斯的磨合非常不顺利,但76人仍将致力于化解问题,并希望在明年夏天与巴特勒达成一份长期合约。联盟消息人士表示,这并不难以理解。一方面,76人为得到巴特勒付出了很大代价,不愿意白白放走他。另一方面,76人明年夏天可以为巴特勒送上一份5年1.9亿美元的大合同。相比其他球队,他们所能开出的合同总额多出了4900万美元。

  本赛季至今,巴特勒已经为76人队效力了2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8分4.7个篮板以及3.2次助攻。

更多关于"巴特勒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