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公牛vs爵士:13号秀的对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公牛 VS 爵士(主)


  公牛队

  在今天与勇士的比赛,公牛客场以109-146惨败于勇士,遭遇六连败。

  本场公牛四人得分上双(其中替补三人):首发拉文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外加4篮板,波蒂斯16分4篮板2抢断,布莱克尼12分,阿西迪亚科诺10分3助攻。

  此役公牛首节(17-43)落后26分创下了队史首节最大分差,而单赛季让一支球队(勇士)两次得分140+也是自1969-70赛季圣迭戈火箭以后首次出现。

  战完勇士,公牛西部五连客还剩下三个对手,分别是爵士、湖人掘金

  爵士队

  爵士则在主场113-95成功复仇湖人,取得两连胜过去5场比赛取得4胜1负。

  此役爵士五人得分上双:米切尔33分9助攻4篮板2盖帽,顶替内托首发的奥尼尔贡献17分7篮板2抢断,费沃斯15分13篮板,英格尔斯14分12篮板4助攻,戈贝尔12分18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

  在球队缺少三名控球后卫(卢比奥&艾克萨姆&内托)的情况下,米切尔接过球队组织大任,本场再次砍下两项全场最高的33分9助攻(赛季新高)外加4篮板2盖帽1抢断,其中上半场便拿下19分4篮板3助攻2盖帽,率领球队建立起21分领先优势,比赛也由此定下基调,最终爵士取得大胜。

  过去4场比赛米切尔场均贡献29.5分5.5助攻4篮板(四场比赛得分均得到25+),投篮命中率48.9%,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5.6%。

  明日一战将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上赛季两次交手双方分别在自己主场取胜。

更多关于"公牛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