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分析:神童缺阵 爵士难大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VS奥兰多魔术



  时间:01-10 10:0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爵士6胜4负

  分析:爵士上一场在客场以102-114不敌雄鹿卢比奥中途受伤离场对爵士的打击很大,最终由于实力差距球队还是输球输盘。魔术上一场比赛的表现非常低迷,投篮命中率只有36.8%,失误数也高达16个,导致他们惨败给实力中规中矩的国王队。双方实力相较而言爵士更佳,爵士本赛季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比魔术更加出色。不过爵士阵中球员伤病较多,卢比奥、塞弗罗萨和艾克萨姆都无法登场,本场看好魔术下盘获胜。两队进攻节奏较慢,而且近期得分状态都不佳,推荐206.5小分打出。

  让分推荐:魔术(-8.5)
  总分推荐:206.5小分


  波特兰开拓者VS芝加哥公牛

  时间:01-10 11:0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开拓者7胜3负

  分析:开拓者最近5场比赛的胜率高达80%,近期状态非常不错。公牛本赛季的战绩只有10胜30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球队胜率只有25%。开拓者攻击力强劲主场胜率也颇高,看好主队赢球*。开拓者得分能力不错,本场有望带动公牛的得分。主队场均失分高达110分,可见他们防守并不强,推荐207.5大分获胜。

  让分推荐:开拓者(-9.5)
  总分推荐:207.5大


  洛杉矶湖人VS底特律活塞

  时间:01-10 11:3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湖人6胜4负

  分析:湖人昨日在客场以107-97逆转击败独行侠英格拉姆鲍尔表现都相当出色,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41场比赛。本赛季赛程过半后湖人的战绩为22胜19负,胜率超过50%。詹姆斯隆多本场比赛将继续因伤缺阵。活塞近期的状态非常糟糕,上一场输给马刺以后已经遭遇两连败,因此本场看好湖人赢球*。

  让分推荐:湖人(-1.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