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狂砍双20止连败 西蒙斯:我们需要这场胜利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费城76人客场以108-105力克纽约尼克斯,止住两连败。


  本-西蒙斯此役贡献出20分22篮板9助攻,篮板数创生涯新高,成为NBA历史上第5位能在麦迪逊广场单场收获以上数据的球员,也成为队史最年轻的能够单场拿到20+20的球员。

  西蒙斯在赛后说道:“我们必须在攻防两端都保护好球,每名球员都需要保持专注。”

  “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我们过去几场比赛没有把握住胜机。”西蒙斯继续说道,“我就是在关键时刻努力拼抢篮板,好好表现。”

  76人此役最多领先24分,但尼克斯掀起疯狂反扑将分差蚕食殆尽,最后阶段西蒙斯拼抢下进攻篮板,随后JJ-雷迪克命中关键三分守住胜势。对此,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在赛后也说道:“我觉得比赛最后阶段西蒙斯的进攻篮板与雷迪克的三分尤为关键。”

  76人此后的赛程并不轻松,后续6场比赛有5场的对手是季后赛席位的竞争者,乔尔-恩比德对此说道:“我感到很兴奋,我们将能由此看出我们究竟有多出色,以及我们能够变得多出色,又或者是看出我们究竟有多糟糕。接下来三周的比赛会为我们整个赛季定调。”

  尼克斯现已遭遇四连败,尽管新秀凯文-诺克斯贡献出31分创生涯新高并在最后阶段连进三分,但尼克斯还是难以逆改败局。

  需要留意的是,诺克斯凭此一役成为NBA历史上第6年轻的单场得分30+的球员,排名在他之前的球员分别有科比-布莱恩特德文-布克凯文-杜兰特小贾伦-杰克逊勒布朗-詹姆斯

  “那都是些传奇球员,”诺克斯说道,“这也表明了我的付出是有回报的。”

更多关于"西蒙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