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七场NBA推荐:雷霆碾压76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放大镜为各位带来明日7场NBA赛事推荐,恩比德有可能将会缺阵,雷霆有望大胜对手。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19-1-20 04:30

  分析:雷霆在上一场的比赛中以128-138不敌湖人,雷霆目前惨遭两连败,威少在赛后曾表示球队将会有所反弹。据76人官方伤情报告显示,76人内线乔尔-恩比德由于背部紧张尚不确定能否出战明日对阵雷霆的比赛,雷霆过去10次面对76人也全部获胜,如此一来雷霆有望*。

  让分推荐:雷霆(-2)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19-01-20 06:00

  分析:黄蜂本赛季的战绩为21胜23负排名东部第八,太阳的战绩只有11胜35负排名西部垫底。太阳上一场面对东部战绩排名第二的猛龙表现相当出色,布克全场砍下30分,而且球队和猛龙厮杀至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黄蜂的进攻能力在太阳之上,目前他们也拿到两连胜同时两场*。太阳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太差,本场获胜基本不可能,不过太阳近期表现顽强,本场黄蜂想*有难度。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7.5)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19-01-20 08:00

  分析:安德烈-德拉蒙德上一场因伤很早就离开了赛场,本场比赛出战成疑。国王本赛季的场均得分高达114.2分排名联盟第6位,活塞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只有106.9分。国王上一场刚刚惨败给黄蜂,这场比赛给他们的打击较大,因此本场综合来看推荐活塞*。

  让分推荐:活塞(+1.5)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01-20 08:00

  分析:巴里亚在此前与森林狼的比赛中遭受右脚跟腱撕裂,成功接受手术后宣布赛季报销,独行侠的后卫线实力有所削弱。独行侠本赛季的战绩只有20胜24负,胜率只有45.5%现在排名西部第13。步行者目前以29胜15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3,独行侠客场战绩较差,本场看好步行者上盘。

  让分推荐:步行者(-6.5)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01-20 08:00

  分析:雄鹿本赛季的场均篮板为49.1个目前排名高居联盟第一,雄鹿还是联盟中进攻排名第三的球队。阿德托昆博目前以3,626,909票成为东部全明星票数最多的球员,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出色表现让雄鹿最近10场比赛赢下8场。本场雄鹿让8.5分的*基本没有变化,雄鹿*不成问题。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让8.5)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19-01-20 08:30

  分析:猛龙本赛季的胜率为72.3%,球队战绩为34胜13负高居东部第二,猛龙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3.8分,场均能净胜对手5.1分。上一场猛龙在伦纳德缺席的情况下凭借洛瑞的发挥和西亚卡姆的绝杀战胜太阳,猛龙全队上下保持强烈的求胜欲望。灰熊上一场输给凯尔特人,他们的战绩已经跌至西部倒数第二位,灰熊的老板想把小加合康利送走进行重建。两队的实力悬殊状态也相差甚远,本场伦纳德有望复出,支持猛龙获胜*。

  让分推荐:猛龙(-12.5)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波士顿凯尔特人

  分析: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在球队以122-116战胜灰熊的比赛中得到38分11助攻7篮板,成功当选最佳数据。两队的实力差距非常大,凯尔特人本赛季前两次面对老鹰都以大胜告终。老鹰队本赛季的防守形同虚设,球队失误不断整体实力非常差。凯尔特人上一场战胜灰熊,欧文表现出色,本场绿衫军让7.5分的*必定打穿。凯尔特人遇上老鹰这样不设防的球队必能打出高分,老鹰只是防守能力差,进攻能力尚可,因此本场看好226.5大分获胜。

  让分推荐:凯尔特人(-7.5)
  总分推荐:226.5大分

  (放大镜)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