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NBA五串一推介:五星勇士大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01/19 08:00

  凯尔特人VS孟菲斯灰熊

  凯尔特人最近四场比赛输掉了三场,表现有所回落,好在上一场比赛他们在主场战胜了猛龙,总是止住了颓势,比赛中核心欧文还贡献了大号两双并刷新了个人生涯助攻新高,而他们的对手灰熊方面目前处于连败之中,近期战绩有明显滑落,曾经一度排名西部榜首的他们目前已经跌至西部倒数第二,本场比赛做客凯尔特人的魔鬼主场,以现在的状态和士气应该难以有所作为,看好凯尔特人大胜。

  推荐:凯尔特人(-10.5)

  01/19 09:00

  森林狼 VS 马刺

  森林狼上场比赛大败给76人,球队最近三场也仅仅只赢下一场,而马刺近期表现同样一般,没有之前一段时间的强势表现,不过本场比赛来到擅长主场作战的森林狼的主场,机构仅开出森林狼主让1.5分,对于森林狼的主场优势似乎并没有给到太大的力度支持,结合近三次交手马刺占上风的心理优势,本场应该会是马刺反客为主拿下比赛胜利。

  推介:马刺(+1.5)

  01/19 10:00

  爵士 VS 骑士

  爵士近期是西部表现较为抢眼的球队,他们目前豪取五连胜,已经由赛季初的西部倒数蹿升至目前的西部前八,而本场比赛他们面对的是东部目前表现最糟糕的垫底球队骑士,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近期状态爵士都有明显优势,所以即使本场开出深盘让步,打出上盘的难度应该也不大,看好爵士。

  推介:爵士(-14.5)

  01/19 11:30

  开拓者VS鹈鹕

  两队最近三场比赛均只赢下一场,表现一般,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鹈鹕取得大胜,稍占上风,本赛季开拓者主场胜率超过七成,主场优势十分明显,不过本场面对不擅长客战的鹈鹕,竞彩方面仅做出开拓者主让2.5分的浅盘让步,上盘力度明显不足,鹈鹕上场比赛面对卫冕冠军勇士时展现出了打硬仗的能力,本场应该有机会从客场带走胜利,看好鹈鹕反客为主拿下比赛。

  推介:鹈鹕(+2.5)

  01/19 11:30

  快船VS勇士

  万众期待,考辛斯终于要在本场比赛复出,五星勇士也就此正式集结,本场他们面对的对手快船目前处于一波四连败之中,而勇士自己则是豪取了六连胜,在考辛斯复出之后,困扰球队许久的阵容的最后一块短板将被补充,不过本场比赛机构仅开出勇士客让6.5分,在如此多有利情报的背景下这个让步稍显力度不足,考辛斯首战还需要与球队磨合,勇士应该难以大胜,看好勇士赢球输盘。

  推介:快船(+6.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勇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