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10连中创历史 三节44分克莱放下手中刀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命中率从未低于40%,是克莱生涯众多三分成就之一。本赛季这一纪录一度面临终结的可能。赛季后半段克莱终于发力,客场轻取湖人的比赛,汤普森一度连中10记三分,展现着恐怖的三分爆发力。凭借这场比赛的10记三分,他在历史三分榜上也一举超越了詹姆斯纳什


  湖人让库兹马追防克莱,显然不是理想的选择。利用考辛斯的掩护,克莱轻松甩掉库兹马,中距离开张。中距离单打,克莱也能顶开库兹马后后仰命中。

  有了考辛斯这堵墙,汤普森有了更加理想的出手环境,而今天他的*中填满了弹药。比赛第三节成为克莱的空位出手表演秀,利用考辛斯的掩护,克莱连中强投三分。手感太顺,让克莱在庆祝时摆出了数钱的滑稽动作。

  克莱的手感,库里杜兰特已经感受到了。往往克莱刚准备出手,两人都已经做好了庆祝的准备。三节结束前9分34秒,克莱在反击中觅得机会。离三分线还有一大步,他就面对扑上来的哈特扬手三分命中,他的眼中此时只剩下篮筐。

  整个第三节克莱轰下23分,而湖人全队只得到25分。两队投射差距之大,在这场比赛中体现无疑。往往是英格拉姆和库兹马空位不中,反击中就让克莱三分修理。这样的差距,很容易让对手的年轻人产生心理阴影。

  连中10记三分后,克莱终于断掉了连进势头,不过三分10连进已经创造联盟历史。如果克莱想、科尔愿意成全,他完全有机会挑战14个的个人纪录,只是他选择了放下屠刀。

  这场11中10,让克莱的三分命中率飙升到38.1%。赛季还剩35场,克莱还有大把机会回到40%的命中率。海啸兄弟都找到投射准星,这无疑是其他球队的灾难。

更多关于"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