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五场NBA推荐:快船状态萎靡 热火迎来机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放大镜为大家带来明日五场NBA赛事推荐: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19-1-24 08:30

  分析:热火本赛季的战绩不如快船,球队场均只能得到1 06分,进攻效率仅排名联盟第22位。热火上一场还刚刚输给了凯尔特人,他们的外线命中率较差,球队整体的表现差强人意。快船近期的表现一样不佳,上一场他们输给实力一般的独行侠加里纳利的缺席以及路威状态未复苏都使得快船得分能力大打折扣,主场作战的热火本场赢面相当大,毕竟他们的阵容更加完整,作出4.5分的让分也在情理之中。


  让分推荐:热火(-4.5)

  布鲁克林篮网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19-1-24 08:30

  分析:篮网近期在拉塞尔的带领下表现相当出色,他们目前已经取得25胜23负的战绩,球队的排名也攀升至东部第6。篮网后卫丹吉洛-拉塞尔当选上周东部周最佳球员,拉塞尔在上周带领篮网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场均得到28.0分3.3篮板7.0助攻,场均能够命中5.7记三分。他的高效发挥是篮网目前取得4连胜的最重要因素。魔术方面主将戈登本场因伤缺席,因此近期表现出色的篮网*在望。

  让分推荐:篮网(-5)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休斯顿火箭

  时间:2019-1-24 08:30

  尼克斯目前的战绩为10胜3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2,而且尼克斯本赛季的主场战绩只有4胜15负,球队没有主场优势可言。尼克斯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15.7分排名联盟第28位,他们的进攻能力也非常差。火箭上一场以93-121不敌费城76人,球队在进攻端表现糟糕,不过尼克斯的整体实力太差,本场火箭才让6.5分必定能够打出。

  让分推荐:休斯顿火箭(-6.5)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1-24 09:00

  分析:公牛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1.1分排名联盟第13位,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糟糕。而老鹰目前的战绩也只有14胜32负,情况同样好不到哪去。老鹰比公牛更强的地方在于进攻,公牛的得分效率较低,外线投射命中率惨不忍睹,因此本场老鹰在进攻能力更强的前提下更有希望*。

  让分推荐:公牛(-1.5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19-01-24 09:00

  分析:本场西蒙斯巴特勒因伤出战成疑,马刺本场的阵容相对较为齐整,本场他们必定会有所调整找到针对费城的战术。恩比德一人恐怕难以扛起76人的进攻大旗,本场看好客队赢球*。

  让分推荐:马刺(+4.5)


  (放大镜)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