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篮球推荐三串一:爵士掘金上演西部恶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9-1-24 09:00
  
孟菲斯灰熊(主)VS夏洛特黄蜂

  灰熊和黄蜂上一场比赛都遭遇了一场惨败,士气都会受到打击。相比之下,灰熊的打击更大,他们已经遭遇六连败了,而且近期管理层已经有意处理掉小加索尔康利的合同,球队更多的已经在考虑未来的发展前景。此役小加索尔还出现在伤病名单当中,对于灰熊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此役即使主场作战,恐怕也难逃一败。

  推荐:黄蜂(+1.5)


  2019-1-24 09:00
  
新奥尔良鹈鹕(主)VS底特律活塞

  鹈鹕上一场比赛在缺少戴维斯的情况下依然大胜灰熊,球队展现出不俗的整体性,米罗蒂奇兰德尔甚至奥卡福都能分担浓眉哥缺阵的情况下内线的压力。反倒活塞近期遭遇2连败,德拉蒙德此役又出战成疑,再加上客场作战,此役不宜高估,本场推荐鹈鹕*赢球。

  推荐:鹈鹕(-3.5)


  2019-1-24 11:30
  
犹他爵士(主)VS丹佛掘金

  爵士上场比赛在主场不敌开拓者,球队此前6连胜的强势就此止步,不过米切尔独砍36分,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掘金上一场比赛在主场大胜骑士,球队取得2连胜,约基奇又拿下三双的华丽成绩单。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手,掘金在主场拿下爵士,不过当时的爵士状态不佳,此役双方再度交手,坐拥主场之利的爵士相信肯定会复仇对手,看好上盘顺利打出。

  推荐:爵士(-3.5)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