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打趣:让恩比德和威少同队?我会去做的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NBA官方公布了2019年全明星正赛的首发名单,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凭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成为东部全明星票王,他也获得了为自己挑选队友的机会。


  随后,阿德托昆博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会选谁作为全明星赛队友,他答道:“我已经知道我要选谁了,首先我要选择块头大的。你们知道的,我喜欢友爱,不喜欢打架,所以我会选择乔尔-恩比德。如果我能够选择让恩比德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出现在同一支球队,我会这样做的。

  “选完首发以后,我会开始选我在雄鹿的队友,但愿能选克里斯(米德尔顿)和埃里克-布莱索。我会先选布莱索,因为他给我传球更多,然后我会选克里斯。

  “我会尽我所能,代表密尔沃基这座城市,代表雄鹿,代表我的队友,代表NBA。我很感激球迷们能够为我投票,让我成为全明星首发,全世界球迷都会观看全明星赛。

  “选人将会非常激动人心,我有机会打造自己的球队。但我会享受自己的时刻,享受整个过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