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霸气宣言:数据不说谎 去掉罚球我仍是得分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可以砍下36.3分,是联盟当之无愧的得分王。然而,不少球迷依旧质疑哈登。而哈登也终于在社交媒体上正面回击黑子们。

 


  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数据图。图的内容是:“就算不算罚球,詹姆斯-哈登仍然是联盟得分王。(不算罚球得分)联盟得分榜前两名,哈登25.7分,斯蒂芬-库里24.7分。就算把三分算两分,詹姆斯-哈登也仍然是联盟得分王。(三分算两分)联盟得分榜前两名,哈登30.7分,安东尼-戴维斯28.4分。”哈登发布这张图之余,还写道:“有趣的事实,男人会说谎,女人会说谎,但是数据不会说谎。”

  本赛季,休斯敦火箭队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为球迷送上了一场又一场三分盛宴表演。目前为止,哈登场均可以砍下36.3分6.6个篮板以及8.3次助攻。对阵纽约尼克斯一战,哈登更是在篮球圣地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轰下职业生涯最高得分61分。在最近5场比赛中,哈登一共拿到了261分。在过去50个赛季中,也只有2007年的科比-布莱恩特比哈登更加疯狂(连续5场比赛砍下268分)。

  然而,无论哈登砍下多少分,依然有不少球迷质疑他。究其原因,就是哈登的得分中罚球得分占比太多。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可获得11.9次罚球,罚中其中的10.3次。最近5场比赛,哈登有2场比赛获得了23次以上的罚球。如何阻止哈登站上罚球线,是全联盟共同的难题。

  哈登的打法,在球迷中显然并不是那么讨喜。在今年全明星票选中,哈登的票数并不特别高,在西部后卫之中比德里克-罗斯要少。不过,最终哈登还是凭借着媒体投票和球员投票实现了逆袭,最终赢得了一个全明星首发的席位。

  谈及入选全明星首发,哈登表示:“非常,非常特别。你永远不能把它看成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很兴奋,就像自己第一次入选时那样。对我而言,我只是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无论是球迷投票、媒体投票还是球员投票,我得到的每一张票都是荣誉。我很高兴能成为全明星首发一员。”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