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揮軍「金」光閃閃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中祖艾比迪今季火爆。

  日上午,NBA常行,由坐百事中心球迎七十六人。金近期有所起伏,而且球在最近3次七十六人的交中都悉落,球心理落於下,金是役不宜高估。

  西岸今季最大的喜疑是金的崛起,球在常中打出了不俗的,目前3215排名西岸第2,他已成盟中不可忽的球之一。然金近5仗常中取得32的,但竟期的手不是以及公牛率不足三成的球,目前他的好未得到很好地。不利的是,金在去3次面七十六人都得毫信心,球在方近3次交手中遭三打,今再度相遇,金恐怕令主失望。容方面,後I.士因缺席。

  相比之下,七十六人在面力上要比有超巨星的金更一,因他有天的祖艾比迪和史蒙斯,以及占美拿(今仗出成疑)的城「三巨」合,在外火力中他有一位神射手列迪克。近方面,上仗在祖艾比迪史蒙斯的下,七十六人以2分的微弱,此役後,球在近6常中足5,可相不俗,目前他以3217名列岸第4的位置,率到六成五。需要留意,七十六人核心之一祖艾比迪今季表十分眼,此子季至今均能交出27.2分、13.3板和2封阻的亮眼成,些均全最高,此番相信在他的下,七十六人球不大。容方面,後基利富斯因作壁上。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