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接受右拇指手术 预计将会缺席3-6周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ESPN报道,布鲁克林篮网的后卫斯宾塞-丁威迪将会接受右手拇指韧带受伤,预计将会缺席3-6周时间。

  在会见了两位医疗专家后,丁威迪和篮网做出了接受手术的决定。然而丁威迪缺阵受伤最大的还是篮网,他们目前正在处于冲击季后赛的行列中,以27胜23负暂列东部第六位。

  早在去年11月,篮网便损失了他们的先发后卫卡里斯-勒韦尔,他因脚部脱臼还将缺席一段时间。因此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之内,沙巴兹-内皮尔将会顶替大部分丁威迪的上场时间。

  本赛季丁威迪打出了生涯迄今为止的最佳表现,场均能够砍下17.2分5次助攻,并且在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奖项中持续领跑。

更多关于"丁威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