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常规赛第四战 黑马2.0PK黑马1.0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吉林VS深圳

  开赛时间:2019-01-27 19:35


  吉林是赛季至今最大的黑马,球队自从在第19轮赛事中战胜广东之后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球队气质,是联盟中任何强队都不敢小觑的球队。上一场比赛吉林在客场两位数战胜南京,不过最近球队状态明显起伏,近9轮赛事都是赢一场输一场,年轻球队不稳定的问题暴露无遗。

  深圳目前高居积分榜第3,仅次于联盟两个大魔王广东和辽宁,应当说在本赛季队内伤病这么严重的情况下球队还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说明这支曾经的"黑马球队"已经越来越成熟。上一场力克山西之后,深圳已经将连胜场次提升到6场,目前球队采用的是双小外阵容,内线李慕豪+沈梓捷的双塔组合让他们能够放心地将外援名额用在后场区域。

  两队因为同处一组,常规赛需要交手四次,此役是他们在常规赛阶段的最后一次对阵,前三次交锋中,双方战成2-1,深圳稍稍领先。最近的一次交手中,深圳在主场以11分的优势战胜吉林,虽然最后是两位数的分差,但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吉林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领先位置,但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球队进攻端突然断电,被深圳打成几个反击之后场上的风向彻底被扭转,胜利的天平倾向了深圳队。

  应当说两队的实力差距并不像排名体现的那么大,此役吉林又是主场作战,他们在主场的战斗力一向非常强大,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吉林虽然近来战绩不稳定,但他们的盘路走势极佳,已经连续7场比赛赢得让分*,此役深圳在客场必定会遇到不小的抵抗,看好吉林主场守盘成功。

  让分推荐:吉林(+6.5)

  (蔡蔡)

更多关于"吉林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