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马刺击退奇才2连胜 阿德30+9+6比尔21+7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29胜22负)继续连胜。阿尔德里奇得到3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21分,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马刺队在主场以132-119击败华盛顿奇才(21胜28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3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21分,怀特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5分和7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盖伊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1分、4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抢断,萨托兰斯基得到21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里扎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5分,布莱恩特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波特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1分和5次助攻。

  马刺队的德罗赞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就打得很胶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9平后米尔斯命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31-19领先。布朗突破还击,贝里内利三分中的扩大优势,兰德尔还击三分,萨托兰斯基突破得手,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36落后10分。

  兰德尔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格林随后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4-4的反击高潮,奇才队追成40平。怀特两罚全中,格林又中三分,奇才队实现反超。盖伊罚球追平,45平、47平、50平后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率队再次领跑,布莱恩特和比尔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1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50秒时奇才队以65-60反超5分。贝尔坦斯投中2个三分球,阿尔德里奇两次单打得手,马刺队以10-4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70-69领先1分。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21分和6个篮板,贝尔坦斯得到11分,米尔斯得到10分;奇才队的格林得到13分,萨托兰斯基得到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加索尔独得5分,阿尔德里奇也有4分,米尔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6-4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比尔命中三分,萨托兰斯基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9分迫近,怀特两次跳投命中,贝尔坦斯命中2个三分球,贝里内利也投中三分,马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9-86领先13分。

  比尔和阿里扎在第四节开始后分别投中三分,福布斯还击三分,贝里内利和贝尔坦斯合取4分,马刺队以106-92领先。阿里扎连取5分,但马刺队毫不逊色,贝尔坦斯、福布斯、怀特轮流得分,第四节过半时马刺队以122-105领先。萨托兰斯基两罚一中,阿尔德里奇连得5分让球队领先2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马刺队尽遣替补,他们以132-119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比尔、阿里扎、格林、布莱恩特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福布斯、盖伊、加索尔、阿尔德里奇

更多关于"奇才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