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星有料】重整旗鼓!勇士欲冲击11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期赛事推介:周三305 *篮球: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金州勇士



  勇士近期火爆的状态就不用过多的阐述,自库里考辛斯众神归位之后勇士开启了“割草”模式,在上一轮击败凯尔特人之后他们豪取10连胜,考神逐渐融入阵容的情况下,预期勇士接下来仍然会维持一波较长的连胜,而本轮面对缺少奥拉迪波步行者,延续连胜的机会非常之大。


   

  上一轮客场险胜凯尔特人勇士拿到了东征的第二场客场胜利,目前他们已经豪取客场9连胜,胜率达到9成,但*率只有54%,球队近6场比赛在进攻端打出了场均128.2的恐怖进攻效率目前已经跃升联盟第一,上一轮面对防守强度不俗的凯尔特人,杜兰特砍下33分,水花兄弟合砍45分,考神也有15分进账,格林更多的承担防守端的责任。但需要注意的是,勇士近6场比赛场均失分达到114.2分,明显这是一支以进攻摧毁对手的球队。

 

  步行者在损失了奥拉迪波之后上一轮客场不敌弱旅灰熊,三连败惨遭终止,核心的受伤令人惋惜,而恰逢步行者将迎来一段艰难的赛程,与灰熊的交战很明显感受到,即便是球队在最后一节与对手呈现胶着状态,但缺乏了一个能够持球遭杀伤和突破分球的角色,替代他出战的埃文斯在进攻端早已没有往日的威胁,全场比赛拿下103分也是他们最近10场比赛以来最低的得分。

  
伤病情况:步行者全队目前只有奥拉迪波赛季报销,但也是球队最大的损伤,勇士方面,杰雷布科达米安-琼斯将缺席本场比赛,勇士的阵容健康程度良好。

  
步行者本赛季在防守对手外线进攻命中率的排名在联盟倒数,而他们将面对的是外线进攻火力最猛的勇士,一旦被勇士打开进攻节奏基本上就无法遏制。步行者方面仍然有较多的得分点,但缺乏持续性和造杀伤的能力会让勇士更加轻松自如的面对防守,本场比赛预期局面呈现开放式,目前总分开出225.5的总分已经基本忽视步行者本赛季至今的主场防守效率,本场比赛打出大分的几率非常高。

  推荐结果:
  
总分:大分(225.5)信心*:☆☆☆☆☆

 

  (亚星

更多关于"步行者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