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无奥迪步行者战五星勇士恐凶多吉少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金州勇士

  开赛时间:2019-01-29 08:00


  步行者上一场在客场输给灰熊,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难分难解,末节关键时刻两队仍是你来我往,但少了奥拉迪波的步行者明显在造杀伤和突破上边无法和之前的比赛相比,最终在客场吞下一场败仗,从这一场比赛也不难看出奥拉迪波之于步行者有多重要,尽管步行者的团队作战能力不俗,不过少了主心骨的他们以目前的阵容面对弱队取胜或许没有太大问题,但面对强敌就会变得非常麻烦。

  勇士最近势如破竹收割10连胜,这是他们连续第6个赛季拿下至少10连胜,追平了NBA最长纪录。比连胜更让人欣喜的是复出后的考辛斯和球队融入情况良好,出战4场比赛场均就有13.5分+7.2篮板+3.5助攻进账,上一场球队在客场力克凯尔特人,这无疑是考神复出之后勇士收获的最具含金量的一场胜利,五星俱全的勇士确实威力无穷。

  此役是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步行者目前依然高居东部第三,但核心赛季报销的他们应该很难在之后保住目前的位置;而勇士情况则恰恰相反,迎来考神的复出,勇士已然变成联盟中其他球队最不想遇上的对手,此役勇士有望在客场轻松*,鉴于勇士近期的恐怖砍分能力,推荐大分。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8.5)
  总分推荐:225.5 大分

  (七爷)

更多关于"步行者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