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砍35+12+10 东契奇:最重要的是争取胜利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达拉斯独行侠 120-123不敌多伦多猛龙,新秀卢卡-东契奇发挥出色,得到35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第2次三双,成为了NBA历史唯一一位20岁以下多次得到三双的球员。


  “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争取胜利。”东契奇说道,“今天的三双确实很特别,但是如果能够取胜,意义会更重大。”

  独行侠队错失了获胜良机。上半场猛龙领先了12分,但是第三节攻防两端都非常挣扎,独行侠队迎头赶上,实现了反超。

  “第三节我们陷入了停滞,防守端也是。”伦纳德赛后说道。

  第四节主队一鼓作气,在早期取得了92-85领先。猛龙队及时找回了状态,进攻端伦纳德是球队的保障,防守端出色的区域防守限制了独行侠的速度,降低了对方的进攻成功率。

  “区域防守能够帮助我们进行沟通。”伦纳德说道,“人盯人时,我们之间的配合不是很默契,区域防守我们的位置感比较强,能够有效地进攻协防。”

  东契奇助攻小乔丹完成三双之后,两队只差1分,112-113。猛龙随后打出一波6-0小高潮,伦纳德拿下3分1次助攻。这一波小高潮直接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猛龙队终结了两连败,独行侠队22胜27负仅仅排名第12位。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