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洛杉矶快船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亚特兰大老鹰

  开赛时间:2019-01-29 11:30


  快船上一场在主场战胜国王,球队取得最近5场比赛中的第4场胜利,近期迎来3连胜,盘路走势也不错,球队目前以28胜2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8,领先第9的同城兄弟湖人2个胜场。

  和快船相比起来,老鹰最近的状况就没有那么乐观了,球队上一场在客场输球,最近的4轮比赛中仅取得1场胜利,且近期他们正处在一波客场之旅当中,接下来球队还有三支西部球队需要面对,而本战是他们连续的第3个客场赛事。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快船在客场取胜,快船在本赛季初期状态非常火热,但之后有一段时间球队的战绩非常糟糕,不过整体来看,快船在面对老鹰时还是有着明显的优势的,目前机构开出主让9.5的*,对于快船主场取胜给予充足的信心,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9.5)

  (蔡蔡)

更多关于"快船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