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推荐:76人对掘金放水 开拓者射穿老鹰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放大镜为您带来明日两场晚场的NBA推荐: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费城76人

  时间:2019-1-27 10:00

分析:掘金本赛季场均得分高达111.7分,能净胜对手5.5分,攻防实力都非常出色。掘金本赛季的团队配合能力也相当出色,他们的场均助攻为27.3个排名联盟第3名。同时矿工队的主场战绩高达21胜4负,他们是联盟中主场胜率最高的球队。掘金今天以132-95大胜太阳,全场比赛掘金多点开花,共8位球员得分上双,米尔萨普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这场胜利讲给掘金更多战胜76人的自信。

  乔尔-恩比德威尔森-钱德勒将缺席球队明天客场对阵掘金的比赛,这直接导致了本场比赛完全失去悬念,费城76人将在丹佛高原遭遇一次惨败。

  让分推荐:掘金(-10.5)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 VS 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1-27 11:00

  分析:波特兰开拓者本赛季的战绩为30胜20负,球队胜率达到60.0%,老鹰本赛季的战绩为15胜32负,球队的胜率只有31.9%。开拓者120-106轻取太阳拿下比赛,利拉德砍下24分,麦克勒姆拿到20分。开拓者双枪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老鹰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只有7胜19负,而且他们还是一直失误很多防守非常差的球队,开拓者*将会非常轻松。

  让分推荐:开拓者(-10.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