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2场推荐:费城3名大将复出 湖人主场告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9-1-30 09:30

  
圣安东尼奥马刺(主)VS菲尼克斯太阳

  马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依靠第三节的出色表现拉开分差,最终轻松拿下奇才阿尔德里奇全场砍下30分,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此役他与加索尔搭档的内线将对太阳的内线形成强有力的冲击。毕竟,太阳内线核心艾顿继续出现在伤病名单当中,此役出战存疑。马刺这边,德罗赞因为左膝盖的伤势也将继续缺席,不过马刺向来在主场有着出色的发挥,尤其面对弱队时在进攻端的打得非常流畅,此役在机构开出深盘力挺的情况下,看好马刺*赢球。

  推荐:马刺(-12.5)


  2019-1-30 11:30
  
洛杉矶湖人(主)VS费城76人

湖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力克太阳,球队结束了此前三连败,英格拉姆、祖巴茨和波普得分均超过20,全队全面开花。反观76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不敌掘金,不过恩比德巴特勒钱德勒都没有上场,此役他们将悉数回归,对于球队的战斗力是个很大的补充。湖人在詹姆斯缺阵的情况下胜少负多,球队往往在面对强敌的时候显得手无足措,年轻球员的能力又不足以支撑起球队,此役即使主场作战也不宜高估,本场看好费城在客场取得胜利。

  推荐:费城76人(-6.5)

  (尊道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