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早场推荐:绿军主将或伤缺 独行侠征服纽约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1月31日 08:30

  比赛双方:
纽约尼克斯vs达拉斯独行侠

  尼克斯近期已经遭遇10连败,球队状态十分糟糕。虽然本场比赛主场作战,但赛季主场仅有4场胜仗,近8场主场赛事未尝胜绩。近5次常规赛主场对阵独行侠,战绩为1胜4负。独行侠近期盘路走势不俗,连续四场比赛实现*。两队本赛季有过交手,独行侠主场不敌尼克斯,本场主客易主,给予独行侠不俗的让分力度,看好独行侠赢球*。

  推荐:达拉斯独行侠(-6.5)


  比赛双方:波士顿凯尔特人vs夏洛特黄蜂

  凯尔特人上场比赛主场战胜篮网,近7场比赛凯尔特人取得6场胜仗。凯尔特人近5次常规赛主场对阵黄蜂,凯尔特人皆赢球*。不过本场比赛,欧文因为臀部伤势将在赛前决定是否出战。黄蜂近12场客场赛事仅有3场胜仗,近5场比赛呈现胜负交替的情况,而且黄蜂近5次常规赛客场对阵凯尔特人,黄蜂悉数输球输盘,

  推荐:凯尔特人(-7.5)

  比赛双方:迈阿密热火vs芝加哥公牛

  热火在连续客场作战的情况下,收获两连胜,热火队近两次常规赛主场对阵公牛,热火皆赢球输盘,往绩主场作战占据优势。公牛队近期遭遇四连败,近8场客场赛事输下其中7场,而且本场比赛公牛背靠背客场作战。同时近期盘路走势极差,球队近12场赛季仅有三场赛事实现*。不过热火现在伤病情况较为严重,本场想大胜略显困难。

  推荐:芝加哥公牛(+10.5)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