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同城德比皆伤缺大将 快船欲捍卫主权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洛杉矶快船vs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月1日 11:30


  两队目前伤病情况,加里纳利伤缺,湖人方面,郎佐-鲍尔伤缺,而詹姆斯库兹马此前已经参与球队训练,本场比赛是否出战还未可知。

  快船在加里纳利受伤之后,球队战绩较为起伏,上场比赛快船更是在主场不敌东部战绩不佳的老鹰,快船主场战绩更为糟糕, 近6场主场赛事输下其中5场。两队过往交手战绩,快船近13次主场对阵湖人,快船赢下其中11场,在快船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快船占据明显的优势。

  湖人方面,球队上场比赛主场16分不敌费城76人,球队受限于伤病影响,近5场赛事输下其中4场。湖人队客场战绩颇为糟糕,近6场客场赛事输下其中4场。

  两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在詹姆斯伤缺,湖人队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湖人主场11分劣势不敌快船。目前欧指转亚盘大致开出快船主让4.5分,本场比赛看好快船主场赢球赢盘。

  推荐:快船(-4.5)

更多关于"快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