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耶斯-伦纳德:时刻做好准备 努力打出侵略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开拓者主场以132-105大胜爵士。赛后,开拓者球员迈耶斯-伦纳德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认为我们在比赛开局就保持了专注,注重了防守端的一些细节。当我们能够打出转换进攻时,球队中的每个人在场上相互照应,大家乐于分享球,每个人都能命中投篮,这样的比赛很有趣。”伦纳德说道。

  谈到自己的表现,伦纳德说:“我就是做好准备,特别是首发出场时,在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这样的家伙身边打球,我就是时刻做好投篮的准备,努力保持侵略性。我很高兴队友们能够在场上找到我,我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本场比赛,伦纳德出场25分钟,7投6中,得到16分6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伦纳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