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4场NBA推荐:东部榜首大战一触即发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放大镜为您带来2月1日四场NBA推荐: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主)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2-1 08:00

  分析:活塞近期的状态一般,他们近期遭遇两连败,其中包括在1月26日以5分之差输给独行侠。目前独行侠这支球队的实力不俗,东契奇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让他们的进攻能力大幅提升。巴恩斯马修斯丹尼斯-史密斯几位球员都有非常不错的进攻能力。活塞近5场比赛仅赢下1场,雷吉和德拉蒙德等球员在这几场比赛的发挥都中规中矩,本场独行侠客场有望赢球*。

  让分推荐:独行侠(+2.5)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主)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19-2-1 08:00

  分析:魔术本赛季的战绩糟糕,他们仅取得20胜31负排名东部第12名。步行者本赛季的战绩出色,他们目前高居东部第三,而且场均失分只有103.9分排名联盟第2位。不过奥拉迪波在此前面对猛龙的比赛中膝盖受伤,目前确认赛季报销,这给步行者很大的打击。目前魔术阵容齐整,而步行者在奥拉迪波和埃文斯都将缺阵的情况下实力大幅下滑,本场看好魔术赢下浅盘。

  让分推荐:魔术(-2.5)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主)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19-2-1 09:30

  分析:德罗赞在1月25日的比赛中受伤,本场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可能将会伤愈复出,马刺本赛季的主场战绩高达20胜7负,胜率高达74%。马刺控制失误的能力非常出色,他们的场均失误只有12.6个全联盟最少,也可以从侧面看出马刺是联盟中纪律最严明的球队,球员在场上的注意力都非常集中,马刺目前的战绩也远胜篮网。篮网近期的状态也非常出色,球队近10场比赛的*率高达70%,篮网上一场以122-117击败公牛拉塞尔全场比赛砍下30分4篮板7助攻表现非常出色。不过在丁威迪和勒韦尔缺席的情况下,篮网的外线实力还是受到影响,本场看好马刺在主场赢球*。

  让分推荐:马刺(-7.5)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主)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2-1 09:00

  分析:雄鹿目前以36胜1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猛龙目前以37胜15负的战绩排名高居东部第2。字母哥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上字母哥排名第二位。雄鹿本赛季前3次面对猛龙也赢下2场,往绩上球队占据优势。猛龙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21胜4负的情况下机构仅开出让2.5分的*,很明显对主队的支持力度不足,雄鹿本场有望再度赢下猛龙。

  让分推荐:雄鹿(+2.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