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争执过后比斯利与沃顿进行交谈 双方决定向前看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撰文详细报道了昨日湖人负于勇士赛后球队老将在更衣室内与主帅卢克-沃顿发生争执的事件。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沃顿赛后在更衣室内针对几位球员指出了自私的回合,强调了以正确方式打球的必要性。

  消息人士透露,包括迈克尔-比斯利贾维尔-麦基在内的几位老将球员因情绪激动与沃顿发生了口头争执,将沃顿的球员上场时间分配和轮换安排作为回击话题。

  消息人士透露,当沃顿表达自己的观点时,更衣室内的一些人无疑感觉到他并不只是在提及比斯利和麦基。消息人士透露,比斯利是希望被沃顿给予明确角色和信心的球员之一。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比斯利和沃顿随后进行了交谈,双方已经放下此次事件向前看了。“他们需要把事情说清楚,”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他们需要这个,这也会帮到他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