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恭候速龍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5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中祖艾比迪上仗29分和17板的。

  三早上,NBA常有精彩好奉,其中一焦事中,七十六人坐主迎,前者今季主率超八成,而後者近4作客足3,此役七十六人值得追捧。


  七十六人上仗打完帝王之後,束了四的作客之旅,期了西岸羊勇士,可七十六人力不俗。如今七十六人於要回到球最熟悉的主作,他在主中豪取215的,率超八成,可一球回到主力十足,在主球迷的呼下,往往更出色。而看回七十六人和速上一次交,前者正是坐主,祖艾比迪史蒙斯尤出色,人分27分和11板以及26分和12板,均是,相信他今仗必然全力捍主光。容方面,後基利富斯和前W.特拿因缺席。


  速上仗快艇後主率提高至八成以上,但相比之下速作客的就得差了一,然球目前在客率能接近六成,不速近期客成有所下滑,他近4作客的比中只是取得13的糟糕成,率到七成五,速如今的客表在以令人放心。再加上主力控今仗出成疑,疑再速今仗出征蒙上一影。而且速在近4作客期,均失分到117分,球防守形同,再加上七十六人攻火力於盟前列,此役速在不宜支持。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