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诺天王打完本季将退役 他想当任何职位都行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诺维茨基在NBA生涯的21个赛季都是在独行侠度过的,他的退役话题也是一直引人关注,今日,独行侠老板库班透露,本赛季将是诺天王的最后一季。


  在出席一档脱口秀节目时,库班被主持人问到这个赛季是否是诺维茨基的最后一季,库班回答:“是的,我是这么认为的。”

  诺天王已经40岁,在NBA征战期间1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帮助独行侠夺得了队史上的唯一一个总冠军。虽然当年有很多人也批评过诺维茨基“软”,但到今天,大部分人都对他的职业生涯肃然起敬,未来诺天王也必将入选名人堂。

  NBA球员在退役之后往往会从事一些和篮球相关的事务,库班表示,不管诺维茨基以后要当什么职位,什么角色,独行侠都愿意提供给他。

  “我们彼此尚未讨论过这个话题,他现在还在决定是不是要休息一阵日子,还是说依然不离开篮球,”库班表示,“但是他可以做他想做的任何事情,随便什么事都可以。他完全赢得了这样的待遇,是他自己挣到的。我根本无所谓,不管他想要做什么,他都能做好,所以我的答案是,完全可以。”

  诺维茨基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21分、7.6篮板、2.4助攻,外线准星是38.2%。

  很多NBA球员退役后在NBA球队提供了高层,或是担任了主教练,取得成功的也不在少数,比如伯德、安吉、科尔等等。

  目前暂不清楚诺维茨基个人对未来有什么计划,他在之前的采访中也都还没有表态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