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伊朗男篮公布世预赛名单 归化外援首度入选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预赛伊朗男篮公布了19人的集训名单,老将哈米德-哈达迪和巴赫拉米再次入围,而伊朗男篮也走上了归化的道路。

  除了两位老将以外,持有伊朗和美国双重国籍的迈克尔-罗斯塔姆博也入选了伊朗队19人大名单,他身高2.03米,司职前锋。之前从未出现在过伊朗队的集训名单中,但有打国际篮球的经验,目前效力于斯洛伐克联赛,场均得到4分4篮板。最后一个NCAA赛季,罗斯塔姆保尔场均出场24.4分钟,得到10.2分7.7篮板。

  目前伊朗队以7胜3负排名小组第二,根据赛程安排,伊朗队将在2月21日和24日在主场迎战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