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雄鹿VS独行侠:雄鹿战车滚滚向前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9年2月9日,独行侠坐镇主场迎战雄鹿


  比赛背景:雄鹿目前联盟第一,战绩喜人,他们把梅克送到活塞,得到斯坦利-约翰逊,随后再加上杰森-史密斯和四个二轮签送到鹈鹕,得到米罗蒂奇,他们还在变得更好。

  雄鹿有望在明天让米罗蒂奇穿上雄鹿球衣,但是他已经因伤缺战了7场,当他加入比赛,他的技术特点应该与雄鹿完美融合。

  他可以投三分,能够传球,可以帮助字母哥拉开更大的空间。

  达拉斯近期在交易市场也非常活跃,巴恩斯被交易之后,诺维斯基表示:“他是一个比我更好的人,他是一个真正优秀的人,他就是那种人。”

  明天的焦点将集中在字母哥和东契奇身上。

  字母哥场均得到27分12.4板5.9助1.4帽1.5断,投篮命中率57.1%。

  东契奇场均20.6分7.1板5.5助,他得到了生涯的第三次三双,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球员。

  对于东契奇和独行侠来说,面对雄鹿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雄鹿基本在各项数据都排名联盟前五,场均得分117.8排名第二,篮板48.7排名第一,投篮命中率排名第二,三分命中率排名第三。

  此前,两队有过交手,雄鹿116-106取胜,字母哥得到31分,雄鹿六人得分上双。

  在那场比赛中,东契奇得到了三双,“他几乎是我所看到的一切”布莱德索赛后谈到东契奇时表示“他取得了成功,他知道怎么承担责任,他就是我期待的一切。”

  明天两队交手,独行侠能否给到雄鹿一点阻挡,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独行侠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