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惡鬥金塊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8日  【大 中 小】

 

後占美拿(左)和前史蒙斯(右)盼七十六人走出低谷。

  六早上,NBA常展多角逐,其中有一,七十六人主迎。如今都是具力的伍,大家今季在各自分岸皆取得相不俗。然而他最近不而同地遭遇,彼此均急於波止,此番激孰能笑到最後我拭目以待。


  以一失利束一波作客旅程之後,七十六人回主迎速,原本以能藉著主即刻重返,奈方多花全六人得分上,而自己缺兵少,常主力只有「三巨」祖艾比迪史蒙斯占美拿出,即使他三人有著合力75分的不俗演出,但其友能提供的支援的有限致最落,可怕的是此番迎西岸金或者也要面的。根相消息,主力射手列迪克祖艾比迪有病在身未必能出,而包括杜比阿斯夏里士米高史葛奴域在的一力新援都上成疑,如此一史蒙斯和占美拿肩上的力形之中又再增加。所幸的是,七十六人今季主力的,目前主是216,率位居全盟前五,疑成了他止的最大。


  另一,在同手木狼後,金近2仗到岸先後活塞,支在西岸能排名前二的旅遭遇爆冷,先是以26分被活塞血洗,然後又以5分不,看很然力都在自己之下,可想而知金的是於迷失之中。去2比金攻方面保持常水,N.祖基奇克比士利M.柏林李蒙特摩里士利尼斯都有定得分;然而防守端,他均失掉了132分,身盟奏最慢同防守比固的球之一,的表疑是手予取予求。此役走城是作客之旅最後一站,金相於七十六人最大然是容健康,前者中只有後加利夏里士I.士法出,另外前踝有患未披甲上。只要整好防守,人手更加整的金是有望重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