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从不后悔公开要求离队 被球迷嘘感觉很好玩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9日报道:鹈鹕在主场122-117战胜森林狼。这是交易截止日后鹈鹕的第一场比赛,没有被送到湖人的安东尼-戴维斯照样首发出战,三节就拿下32分,带队拿下胜利。



  戴维斯半个月之前就提出了交易申请,媒体的大肆报道给鹈鹕带来了不小的困扰,今天戴维斯也被主场球迷狂嘘一通。

  他决意要走,同时也拒绝让鹈鹕摆烂,处境十分尴尬,对鹈鹕、湖人以及他本人来说,再这样僵持下去,谁都是输家。

  不过戴维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相当淡定,他说:“我觉得球迷嘘我还挺有意思的,我个人觉得很好玩。”

  他也不断重申,自己一定要坚持打下去,在被问到第四节坐冷板凳是什么感觉时,他说:“我只想上场帮助自己的球队。”

  他说,相信自己的交易申请对接下来的鹈鹕比赛和更衣室内的氛围不会有任何影响,“我的队友都希望我回归,我也只会好好打比赛,做自己该做的事。”

  虽然媒体报道称鹈鹕可能会限制他的出战,尽量减少受伤风险,戴维斯对未来的安排也仍然不清楚,他说:“我得跟教练组商量这个问题,反正我热爱打比赛。”

  在被问到是否后悔提前公开交易申请的时候,戴维斯说:“当然不,我从来不会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鹈鹕主帅金特里也表示,主场球迷要嘘戴维斯,他们也没办法。“他也不是第一次被嘘了……球迷就是这样,他们忠于的是这座城市,他们有权做任何想做的事。”

  至于鹈鹕球员对此的反应,霍勒迪和弗雷泽都选择装傻,说:“我们没有听到任何嘘声。”

更多关于"鹈鹕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