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复出三节狂砍32+9 只有出场时间才能限制他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9日,新奥尔良鹈鹕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本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迎来复出,他打了三节比赛,15投11中,罚球11罚10中,砍下32分9个篮板2次助攻3次盖帽。鹈鹕最终以122-117击败森林狼。



  戴维斯目前在鹈鹕的处境颇为尴尬。一方面,他已经和鹈鹕管理层彻底撕破*,提交了交易申请。但另一方面,鹈鹕又没能在交易截止日前把他送走。为了防止鹈鹕强行轮休身体健康的戴维斯,联盟还特地对鹈鹕进行了警告,表示如果鹈鹕无理轮休戴维斯,将会开出每场10万美元的重罚。

  今天这场比赛,戴维斯伤愈复出。虽然深陷流言,但他一旦登场依旧是神勇无比。上半场比赛,戴维斯无论是中距离投篮还是空接暴扣基本没有投丢,都是得心应手,得分有如探囊取物一般轻松。防守一端,戴维斯也有正面血帽对方双手暴扣的精彩表现,真可谓是攻防一体。在他带领下,鹈鹕很快就逆转了不利局势,占据了场上主动。

  看到戴维斯的精彩发挥,看台上的鹈鹕老板也忍不住给他送上了掌声。而鹈鹕球迷同样是对这个猛将是又爱又恨,现场观众有人给他送上嘘声,也有人仍旧为他欢呼喝彩。半场比赛,戴维斯就9投8中,高效地砍下了24分4个篮板。如此猛将,也难怪湖人队愿意为他送出大半支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戴维斯已经公开提出了交易申请,但显然他和鹈鹕队友们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坐在替补席时,戴维斯和队友们依旧也是有说有笑的。

  三节比赛,戴维斯打了25分钟,已经砍下32分9个篮板2次助攻3次盖帽,表现上力压森林狼明星中锋唐斯。而进入末节比赛,森林狼开始凶猛追分,分差迅速迫近。局势如此危急,但鹈鹕主教练金特里似乎无意再让戴维斯上场。镜头多次给到坐在板凳席的戴维斯,他既是一脸无奈,同时也颇为尴尬。

  尽管戴维斯末节休战,但鹈鹕其余球员还是相当争气。最后时刻,唐斯连续得分一度有反超之势。而兰德尔成为鹈鹕的关键先生。最后42秒,兰德尔连续打中关键两球,带领鹈鹕顶住了森林狼的反扑赢下此战。

更多关于"鹈鹕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