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不要再说威少打得差 这家伙为球队倾其所有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雷霆客场以117-112力克火箭。赛后,雷霆球员保罗-乔治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在下半场的反弹,乔治说:“我们就是在场上战斗,我们知道比赛没有结束,下半场的比赛时间还很长,我们就是继续打篮球。上半场的比赛形势没有朝我们想要的方向发展,但我们在下半场做出了改变,努力攻击油漆区,最终我们收获了我们想要的结果。”

  谈到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表现,乔治说:“外界需要停止那些关于Russ(威斯布鲁克)的言论了,‘Russ表现不佳,Russ今晚打得不好,’这家伙在场上拼尽了全力,Russ为了这支球队倾其所有。我们就是努力打球,Russ是一位出色的队友,是一位出色的竞争者,即便他的手感一般,他也能在其他方面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

  谈到自己的表现,乔治说:“我知道我需要挺身而出,我的比赛节奏不错。Russ在场上找到了我,我就是接管比赛。对手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在圣诞大战击败了我们,我们还记得这茬。我们今天就是努力打出更好的表现,很高兴我们拿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乔治出场41分钟,得到45分11篮板3助攻2封盖;威斯布鲁克出场38分钟,得到21分12篮板11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