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哈登带伤PK东契奇 火箭欲反弹掀翻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32胜23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12日将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队(26胜29负)。哈登虽然受到左肩疼痛困扰,但他可能会带伤出战,他需要保持攻击性带动球队。保罗要用全面表现激活球队,法里德戈登格林等人要带来更大帮助,火箭队要努力反弹找回赢球感觉。独行侠队进行了不小的阵容调整,在东契奇的带领下他们不容小视,做客的他们力争爆冷。(北京时间2月12日9点 丰田中心 NBATV直播)



  火箭队在主场痛失领先好局被雷霆队逆转,他们的3连胜被终结。输球后火箭队仍然排名西部第5,他们距离第4的开拓者队1场球,领先身后的爵士队半场球。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要努力借助主场反弹,巩固自己的西部排位。

  哈登在与雷霆队的比赛中左肩被亚当斯打了一下,这给他带来不小的影响。尽管如此,哈登仍在与雷霆队一战砍下42分,他的进攻能力之强可见一斑。虽然球队把哈登视为可能缺席的伤兵,但他休战的可能性不大,球队会积极为他治疗,以确保他能在这场比赛中登场。对火箭队来说,他们急需胜利反弹,哈登是球队的进攻领袖,他要挑起重担来带动球队,同时要保持攻击性去冲击独行侠队的防线。

  保罗上一场送出18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在不是背靠背的情况下,保罗能够保持不错的效率,他要继续用全面表现来带动球队。保罗有望在主场迎来生涯一个里程碑时刻,他只差6次助攻就可以超越佩顿升至历史第8位。以保罗的传球能力,单场6次助攻并非难事,他应该会在主场迎来里程碑。哈登有伤在身,火箭队需要保罗能承担起更多责任,他要发挥更大的领袖作用。

  没有了卡佩拉后,法里德在内线挺身而出,他给球队带来需要的内线攻击性和运动能力,他要保持这种状态去冲击对手防线,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另外,火箭队还需要塔克、戈登、香珀特、格林、里弗斯等人能带来帮助,他们要在攻守上都有所表现,这样球队才会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独行侠刚在主场逆转战胜开拓者队,东契奇得到28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是头号功臣,他和哈达威一同率队在主场翻盘。独行侠队目前排名西部第11位,他们距离湖人队有1场半,距离第8的快船队有4场球。虽然差距有些大,但从独行侠队近来的表现来看,他们并没有放弃赛季的打算,东契奇带领球队有极强的竞争力。

  交易截止日前,独行侠队送走了乔丹巴恩斯马修斯史密斯四位首发,现在他们使用了全新的首发,也确立了东契奇的绝对核心位置。东契奇赛季场均20.6分、7个篮板和5.5次助攻,他最近4场比赛有3场得分20+,另外那一场得分没有超过20分的比赛送出三双,他的表现如何直接决定了球队的竞争力。做客与火箭队交锋时,东契奇要保持攻击性带动球队,他要争取有更高效的进攻表现。

  哈达威同样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他在逆转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得到24分,史密斯鲍威尔布伦森克勒贝尔等人都给东契奇带来支持。与火箭队交锋时,哈达威要保持攻击性,他要努力为东契奇分忧,史密斯、鲍威尔等人则要努力保持进攻状态,他们要帮助球队给火箭队制造麻烦。

  本赛季双方交手过两次,独行侠队全部获胜,他们主客场各赢了火箭队1次。11月29日,独行侠队做客以128-108战胜火箭队。12月9日,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07-104击败火箭队。在2连败之前,火箭队曾连赢了独行侠队8次,他们要争取本赛季对阵独行侠队的首胜。最近6次主场对阵独行侠队,火箭队5胜1负,唯一的败绩就是11月29日那场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队:布伦森、东契奇、哈达威、芬尼-史密斯、克勒贝尔

  火箭队:保罗、哈登、戈登、塔克、法里德

更多关于"火箭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