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特斯:感觉有点找回了正常状态 还要继续进步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 118-120不敌勇士。赛后,热火球员迪昂-韦特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比赛,韦特斯说:“我感觉很棒,能回到球场感觉很好。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变得更加适应了,我知道我的时机要来了。我就是要继续努力,让自己有更好的状态。我正在努力。这是一个过程,但是我正在打球,并且还在做额外的努力。我很激动,我就是很开心现在处在这个位置,能打球和能上场。我感觉有点像是正常状态的自己了。”

  谈到韦特斯出色的三分表现,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这是第一步。之后,每隔一段时间,他就会交出那种受伤前的出色表现。一旦他找到更好的节奏,找回更好地身体状态,他还能有一定进步。但他离找到状态不远了,那时候他还能更多地袭击篮筐。我们在上半场也看到了一些这方面的东西。”

  在今天的比赛中,韦特斯出场41分钟,得到24分3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韦特斯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