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不在意MVP之争 有大帅一半纪录已经很厉害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哈登作为常规赛MVP热门候选,在全明星周末自然也受到很多关注。他本赛季场均得到36.6分6.7篮板7.7助攻的数据,仍保持着连续31场30+的纪录。



  不过在哈登眼里,数据和纪录都是浮云,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我并不在乎谁拿下MVP,”他说,“我只是非常期待等到全明星之后,我们全员恢复健康之后状态起飞。”

  他也不愿拿自己跟保罗-乔治、字母哥等竞争对手做对比。“我不想跟谁做比较,只想赢球。他们俩显然打得都非常好。”

  在赛季上半程,克里斯-保罗埃里克-戈登都各自缺席过不少比赛,而现在克林特-卡佩拉都还没有回归。在过去31场比赛,哈登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带队拿下了21胜11负的战绩。

  “我只是想带队赢球,得分是顺便涨起来的,结果就成了一个挺酷的纪录。”他说,“虽然只达到张伯伦的一半(连续65场30+),但也挺不容易的。”

  “我从不关注得分,因为我们伤兵太多,我必须去得分。”他说,“得分不是我的目标,我们的打法其实跟上赛季一样,我相信球队仍有机会进总决赛。”

  在谈到自己防不胜防的招牌动作后撤步三分时,哈登说:“我在训练时会尝试很多东西,就像一个音乐制作人。我热爱训练,我也相信每个赛季都应该通过训练充实提升自己,不然就会泯然众人。”

更多关于"哈登 MVP"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