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哈登想试勇士风格 他的打法到季后赛会很难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媒体今天公布了一段明星球员斯蒂芬-库里和全明星主教练布登霍尔泽的交流视频。在这次对话中,库里表示,詹姆斯-哈登想要尝试勇士队的打球风格。而他们都认为,以哈登的打法到了季后赛会变得艰难。



  全明星周末,让球员与不同球队的球员、教练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机会。在训练间隙,库里就与全明星主教练布登霍尔泽搭上了话。

  他们谈论的焦点集中在了本赛季打出超强个人进攻表现的詹姆斯-哈登身上。库里表示:“哈登告诉我,他想要试一下勇士队的打球风格,他想要球是保持移动的。”

  库里还透露,哈登其实不想打“英雄篮球”,而是想要打“漂亮篮球”。库里和布登霍尔泽也一致认为,以哈登的打法到了季后赛会变得艰难。

  本赛季,哈登打出了超强个人进攻表现。目前为止,他场均可以为火箭砍下36.6分6.7个篮板7.7次助攻。哈登已经连续31场得分超过30分,追平了张伯伦历史第二的纪录。

  哈登的打法可谓是大包大揽,但在业内人士看来,他这样显然无法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不仅仅是库里和布登霍尔泽有这样的观点,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此前接受采访就已经一针见血地表示:“从夺冠的角度来砍,我不是很喜欢哈登现在的打法,他现在这种打法是永远也夺不了冠的。”

  事实上,哈登本人也非常清楚这一点,他对于自己目前的打法也感到无奈:“我必须占据大量球权,因为我们队出现了太多的伤病。”哈登显然并不喜欢大包大揽,但他也只有这样做才能带领火箭赢球。

更多关于"哈登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