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出动飞机游艇求婚 一颗钻戒就花了30万美元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金州勇士队明星球员格林上个月向女朋友哈泽尔-雷尼求婚。据了解,格林在这次求婚中可谓是下了血本,出动了直升飞机和游艇。而最受关注的当属订婚戒指。格林为女朋友送上了一个6克拉的钻戒,造价高达30万美元。

  格林与女朋友订婚的消息最先是勇士队主教练科尔曝光出来的。格林的这颗钻戒是由Jason of Beverly Hills珠宝店打造。据这家珠宝店的首席执行官杰森-阿拉斯本向媒体透露:“为了设计这个钻戒,我多次去到湾区与格林沟通,向他展示钻石的选择和设计。而他对钻石的质量要求非常挑剔,他说他只想要最好质量的钻石。”

  格林的女朋友哈泽尔-雷尼是一个真人秀女星,她比格林要大4岁,出演过真人秀节目《球星太太团》。据了解,哈泽尔-雷尼在认识格林之前有过一段婚姻经历,生育有一个女儿。虽然女朋友有过婚姻经历,但格林依然非常钟爱,目前他们也生了一个儿子。

  格林是当今联盟励志球星的代表人物之一。作为2012年NBA选秀的第二轮第5顺位球员,格林在个人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都是作为替补球员出战。但到了职业生涯第三个赛季,格林得到科尔教练重用,成为了勇士队首发大前锋,自此也成为勇士核心人物之一。生涯至今,格林追随勇士队三次拿到总冠军,三次入选全明星。同时他还在2016-17赛季当选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

  本赛季,格林的各项数据退步较为明显,场均仅贡献7分7.6个篮板7.3次助攻。格林的性格对于勇士来说也是一颗*,在本赛季之初他就曾和杜兰特爆发了矛盾,不过目前两人也算是重归于好。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