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撲滅熱火不費力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0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核史蒙斯(左)和祖艾比迪全明星的洗後今仗值得期待。

  五早上,NBA常重燃火,其中七十六人在富行中心球迎。是上季岸季後首的翻版,七十六人以4比1的大比分得系列,如今力有增的他想要再次火度不大。

  本月初交易得到杜比阿斯夏里士後,七十六人成了岸的超球,牌面上看,史蒙斯祖艾比迪占美拿和杜比阿斯夏里士成的四巨城球迷看重返的曙光。而在四巨正式合後,七十六人4取得31,然中不乏力挫和屠湖人的精彩演出,但3分惜塞特人一明他上了一,竟作岸的主要手,七十六人想要重返季後就需要衫的考。然,以七十六人今力,今主退火非事,而方今季首次交前者便在作客的情下以位分差出,核心祖艾比迪交出35分和18板的豪,此子仍是七十六人今仗的主要。

  火漫的六客之旅於到最後一站城挑七十六人,不前五站得23的表看,前者此役恐怕以波旅程完美收官。由去8仗事度遭遇三,火率已不足五成,同排名亦跌出了岸前八,球面著激烈的季後名。然而不利的是,火季至今只在目前岸前八的球身上得4利,而且球的分岸亦不甚理想,33次岸球交得1419的,分岸率岸排名前十一的球中最低。另外,七十六人在交易截止日前的狂相反,火不退,他送走了泰勒位力,重下滑的恩安臣,然此降低球薪,但力削弱是不的事,火此行毫本。容方面,後杜拉基和前戴克斯因倦勤。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