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厄文一起度假被拍 密聊视频引外界猜测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刚刚结束,凯瑞-厄文凯文-杜兰特可能在商讨抱团的流言就又在社交网络上爆炸开来。


  有人拍到他们俩在迈阿密一起度假去餐厅吃饭的照片,所有人才知道在全明星正赛结束后,他们就应该计划了一起出游旅行。

  这两位将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的超级巨星本就已经卷入了很多交易流言,如今两人一起出行,自然引发诸多联想。


  再加上全明星正赛期间,杜兰特和厄文在球员通道私聊许久的视频也被曝光,他们俩究竟说了什么也引发极大好奇,甚至有网友努力读唇,想要寻找他们密谋抱团的证据。

  在那个视频中,厄文一度举起两根手指,也被解读为“尼克斯拥有签下两名顶薪球员的空间”。这样的穿凿附会,也让厄文感到无奈,他在接受采访时直斥网友无聊,称:“这些流言实在太疯狂了,让NBA都变得很没意思。”

  厄文表示,他跟杜兰特根本没聊自由市场的话题。“我只是跟自己的好友聊聊天,结果却被说成是有关自由市场的会议?我真觉得这一切都疯了。”

  厄文也说:“我完全不看社交媒体,它会毁掉更衣室,毁掉人们之间的信任。我现在已经没有个人隐私可言了。”

  他对于网络上的炒作和猜测非常愤怒,“网络上的东西对你们来说有什么意义么?你们在现实生活中看到这样两个人在聊天,会觉得跟你们自己有关系么?既然别人在网上穿凿附会,我个人没必要理会,也不应该受到任何影响,所以请你们媒体不要再问我这些问题了。”

更多关于"厄文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