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鹈鹕vs步行者:重新起航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3日,步行者主场迎来与鹈鹕的比赛,两支球队在全明星周末都额外的获得了一天假期,全明星周末期间他们一共获得了6天的休息时间。


  鹈鹕老板此前声明希望球队能在接下来剩余的比赛中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球队老板盖尔-本森说道:“这是我与球迷们的期望,这支球队应在剩余的比赛中保持高水平,当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还有很多重要的决定要做,我们需要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步行者将是他们面对的第一个对手。

  上一场比赛鹈鹕在主场131-122战胜雷霆戴维斯因肩伤提前离场只打了15分钟的时间,兰德尔表现出色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3分,霍乐迪拿到了32分并送出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摩尔7投6中得到15分。

  明星赛正赛上,戴维斯受到伤病困扰出场时间并不长,但鹈鹕主帅金特里表示戴维斯将会出战明天球队与步行者的比赛。

  反观步行者,目前他们以38胜2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三的位置,领先第四名的76人仅有0.5个胜场。

  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在主场97-106不敌雄鹿,他们的6连胜也就此终止,奥拉迪波在之前的比赛中遭遇右膝肌腱撕裂赛季报销。

  输给雄鹿的比赛中博格达诺维奇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科林森得到14分,替补出场的萨博尼斯拿到了14分9篮板。

  马修斯加盟球队后的表现并不理想,2场比赛17投仅有4中,而马修斯个人最近4场比赛更是36投8中。

  明天的比赛也是步行者本次6个连续主场的最后一站,接下来他们将迎来三连客的赛程,三个对手分别是奇才活塞独行侠

  赛季剩余赛程对步行者而言并不轻松,他们的对手平均胜率为52.2%,在联盟中为第8困难的赛程,三月中旬的一段时间里,步行者连续11个对手中仅有1支球队不在分部前八的竞争当中,他们需要把握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鹈鹕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