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恭候拓荒者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3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的杜比阿斯夏里士展出「能」的全面性。

  日凌晨,NBA常上演焦,是1西岸球的,七十六人坐主迎拓荒者。方在此前都性地添置不少援,彼此威力在近期都能展出,今仗花落家,我拭目以待。


  藉比末段定的球,七十六人上仗常以4分,同取得。自作出中途交易之後,七十六人力上提升不少,後54,其中唯一一失利以3分之差惜塞特人。而新援杜比阿斯夏里士加入後迅速融入系,且打得越越好,最近2仗均超20分,攻防端都展出「能」的全面性。此外,由於核心祖艾比迪近期因缺,另一位新援奴域上仗正列,塞巨人全19分和12板,由此可,七十六人交易得到的作用十分著。


  拓荒者上仗常第三突然爆,加上全有6人得分上,最他以14分的。取得的拓荒者目前到3523,同排名西岸第四位,整保持水以。「」一向是拓荒者最的武器,加上悍本季取得大的步,球季至今力定,要知道,以往他多靠後以及外的火力,但在外已相均衡。拓荒者此前在自由市中「漏」,球入被裁掉的E.根,此疑增他的深度,而土耳其人亦不望,上仗常後出18分和9板,在新家的首秀可完美。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