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25分德罗赞回多伦多23分 猛龙胜马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3日,德罗赞被交易后首次重回多伦多,受到全场欢呼和视频致意,但最后时刻中场丢球并单打未出手,最终马刺 117-120不敌猛龙,猛龙队伦纳德25分6篮板2抢断,西亚卡姆22分6助攻2抢断,丹尼-格林17分,洛瑞17分5助攻2抢断,伊巴卡13分15篮板,林书豪11分;马刺队德罗赞23分8助攻2抢断,贝里内利21分,贝尔坦斯16分,米尔斯15分,盖伊12分10篮板。


  此役上来,洛瑞率先开炮命中三分,西亚卡姆也挑篮得手,猛龙打出5-0开局,德罗赞回到熟悉的场地不手软,他突破得手打成2+1做出回应,两队此后你来我往,阿德在本节中段上篮得手后,马刺10-12落后。丹尼-格林、洛瑞以及阿努诺比相继命中三分,帮助猛龙稍稍拉开比分,但马刺韧性十足,他们在随后回敬一波7-0将比分反超。伊巴卡挺身而出连拿5分后,首节战罢,猛龙26-23领先。

  次节回来,猛龙在开始阶段依旧压制马刺,阿努诺比命中三分后,猛龙以33-27领先。德罗赞跳投稳稳命中,贝里内利也飙中2记远投,马刺打出一波15-3的攻势,建立6分领先。丹尼-格林面对旧主连中2记三分,猛龙回敬一波8-2将比分追成44平。在之后4分钟时间里,比分陷入胶着,西亚卡姆飙中三分后,米尔斯上篮还以颜色,半场结束时,马刺56-55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德罗赞跳投命中,但西亚卡姆连拿5分,带领猛龙打出一波11-2的攻势,伦纳德上篮得手后,猛龙以66-60领先。盖伊飙中三分,德罗赞也跳投命中,马刺一波5-0将分差迫近到1分。和前两节一样,双方形成缠斗,比分迟迟未能拉开,在本节还剩3分33秒,猛龙主帅纳斯因为不满判罚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第三节结束时,猛龙以91-88领先。

  末节上来,前三节5投0中的林书豪手感回暖,他不但跳投命中,还杀入禁区打成2+1,帮助猛龙和马刺展开对峙,终场前44秒,贝里内利飙中三分,马刺117-115领先。伊巴卡造犯规两罚一中,猛龙仍落后1分。关键时刻。德罗赞遭遇伦纳德和洛瑞包夹,小卡抢断后杀入前场完成扣篮,帮助猛龙反超,此时留给马刺只有15.1秒时间,贝尔坦斯跳投不中,伦纳德两罚全中,帮助猛龙保住胜利,以120-117击败马刺。

更多关于"猛龙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